You are here

<<童年留声机>>经历分享集

对象: 
公眾
活动日期: 
Friday, March 1, 2024

当我们遇到重重困难时,常常会有一些「小天使」出现在我们身边,在我们的生命中「留」下了永恒的「声」音,他们的声音成为了我们无价的回忆和祝福。

邀请大家分享自己的童年经历,以及那些曾经出现过的「小天使」,让更多人看见彼此间真挚的关怀和关心,唤起整个社会对于彼此倾听和无尽关爱的意识。

我们也可以成为别人生命中的「小天使」,为那些仍然身处困境、特别是那些仍然在无助黑暗中奋力挣扎的儿童,点亮一丝丝希望之光;并可以藉这故事分享,感激、感谢这些「小天使」的付出及关心,成就今天的我。


参与方法 ( 二选一 ) ︰

1. 选择一张图片 (实物、相片或网上图片)以代表那「小天使」对你的建立及帮助,并连同
   A) 一篇个人分享散文 (不少于300字) 或 

   B) 一段的声音档 (1-2分钟) 或

   C) 一首诗词 (不少于100字)

2. 创作一幅画(绘画或拼贴),以表达那「小天使」对你的建立及帮助,并为画作命名,连同文字分享创作意念 (不少于50字)

 

作品上载时段:6/2/2024(二) 至 1/3/2024(五)

参与年龄:18岁 或 以上

作品收集截止日期:1/3/2024 (五) 中午12时

作品(图片/声音文件/绘画) 请 WhatsApp  至 6418 3405

活动详情,请参阅以下连结︰

https://forms.gle/vqo4rWnEDdnnnfC6A
 

※ 分享之内容及图片/创作 须为个人亲身经历

※ 所递交的故事/声音档/创作,将会以昵称上载于和谐之家的Facebook社交平台/计划网站,以唤起社会对童年逆境经验(ACEs)的关注。

※ 部份所收集的故事或创作,将会制作童年经历分享集(实体书)。

※ 首25位参加者可获得一份神秘的童年回忆礼物 (名额 25位)

※ 如写作或创作过程中,触动了你的一些感受/想法,请你暂时停一停,给自己一杯温水,暂时休息一下,善待那个值得被爱的自己。也欢迎你于和谐之家中心办公时间,致电2342 0072 与我们联络。